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辦法6

 The Original Novel's Ending


離開地牢後,我的心情不太好。被困在地牢裡的少年親口證實了自己就是卡西斯·佩德里安,雖然我曾有過微弱的希望,但現在再也無法否定了,為什麼我偏偏出生在這個邪惡的家族呢?


該死的,我必須想出下一步行動。 


書的內容有大部分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它講述了女主角如何導致阿格里奇家族滅亡的故事……


我還在韓國時,因為畢業論文而忙碌,在我大學生活的最低谷之一期間,同系的朋友向我推薦了一本人氣小說。 


我本來沒有看愛情小說的興趣,但是那時候特別無聊,所以決定讀一下朋友借給我的書。


地獄之花


從名字就可以知道這是一部疲斃系的愛情小說,當我翻著書閱讀時,我不得不克制住扔掉它的衝動。故事圍繞女主角希維婭展開,和其他男主角充滿綁架、監禁和諸多色情內容的19禁逆後宮小說。

女主角和男主角們來自五個統治一個王國的貴族家庭,他們的家族顏色可以分為:青色、白色、赤色、黃色和黑色,而希婭所屬的家族是「青」之佩德里安。 


在第一章中,希維婭被描述為一個美麗迷人的女孩,有著耀眼閃爍的銀髮和像陽光般明亮的金色眼睛。她出生在一個富裕和睦的家庭,在沒有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長大,她有一個哥哥,而兄妹間的感情也非常深厚


小說會不會已經這麼不切實際了?我想。通常情況下,兄弟姐妹對彼此都很刻薄,不是嗎?

 

小說詳細講述了希維婭溫暖的兄妹關係,她和她的哥哥經常深情擁抱,互相說“我愛你”,可以為了彼此赴湯蹈火。 


「這果然是虛構的。」我輕聲笑道。

 

希維婭的悲劇在於她十五歲生日時,無比珍貴的哥哥失蹤開始的。 


在卡西斯失蹤當天,他被派去偵察佩德里安邊境附近那些令人不安的動向,但是從此便消失匿跡。當然,他的家人瘋狂地試圖尋找他,但他們的尋找是徒勞的。 


而罪魁禍首很明顯的是黑之阿格里奇。

 

不得不說,黑色很適合用來描述阿格里奇。


為正義而戰的佩德里安和經常犯下暴行的阿格里奇之間的關係從以前就不好,家族之間從來沒有好好相處過。而且,就在卡西斯·佩德里安失踪之前,阿格里奇和佩德里安首領之間發生過很大的爭執,因此佩德里安家族認為,帶走卡西斯的應該是阿格里奇。


由於貴族的地位是平等的,家族間處於同等地位,只憑著揣測沒有任何證據,佩德里安人無法對阿格里奇家族發起調查,所以卡西斯的父親因為找不到兒子而羞愧難當。 


作為讀者,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卡西斯.佩德里安的命運,即便佩德里安家族好幾次偷藏間諜至阿格里奇,也只是讓阿格里奇多處理了幾具屍體。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這期間,希維婭並沒有放棄尋找哥哥,當十八歲成年後,她決定自己去找卡西斯,因此開始了 拉開了19禁小說的序幕......


在她尋找的過程中,為了獲取更多情報而前往其他家族,希維婭遇到了自己家族的敵人、盟友,以及——男領主和繼承人。啊,希維婭和男人們的互動,我真的覺得那些場景太瘋狂,開始討厭女主角,特別是綁架和監禁場景…… 


看完這本書後我得出結論,小說中的所有人物都是怪胎,但出人意料的是,連阿格里奇的人都愛上了希維婭。


在旅途中,希維婭被一個阿格里奇綁架,在某種程度上算是好事,不費半點力氣就能夠進入她多年來一直渴望涉足的敵人巢穴。然而在那裡,她得知她哥哥卡西斯被蘭特.阿格里奇下令折磨致死,遭受巨大打擊的她黑化了,通過與被她迷住ㄉ的白、赤和黃家族的男主角們聯手,一起摧毀了阿格里奇家族。而之後的,是希維亞與其他男主角們幸福地生活著的逆後宮生活。


如果是這樣的結局還算是皆大歡喜,但最終,女主角希維婭成了其他男主人公的玩具,終生被關在籠子裡生活,這就是《 地獄之花》的結局。


他媽的。 


我很高興希維婭在小說中成功的復仇了,但阿格里奇卻被徹底摧毀了,當希維婭回到佩德里安,告訴她的家人卡西斯的命運後,佩德利安人的憤怒是如此之大,他們聯合盟友,一起殺死了所有與阿格里奇有關的人,連對任何僕人、女人或孩子都沒有同情,就這樣阿格里奇家族被消滅了。 


至於我現在轉世的羅莎娜,她只是小說中的一個次要角色,她的結局有點老套,她被她的父親命令去勾引其中一位男主角,但未能成功並因此蒙羞,在最後阿格里奇大屠殺中喪生了。 


2 則留言:

  1. 沒想到原來卡西斯兄妹是可以抱著說我愛你的關係(重點誤)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意外哈哈哈,有點肉麻XD

    回覆刪除

保護女主角哥哥辦法82